乌克兰经济复苏持续

乌克兰经济复苏持续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保持增长态势。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总体而言,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2017年第二季度的GDP增长了2.4%,与预测一致。2014-2015年经济崩溃之后,经济持续复苏。迹象显示,增速加快、投资需求指标持续增长。建筑产品量按26.3%季度/季度增长,机械制造增长10.7%,投资进口——机器、设备、车辆和仪器等的增速依旧很高,为36%季度/季度”,部长内阁战略顾问小组副主任巴维尔•库赫塔说道。

他说,乌克兰经济增长的关键问题是低水平投资。投资增长是一个好现象,并且如果这一趋势持续的话,可以促进乌克兰经济结构性地向更高速增长过渡。要想追赶发达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需要这样的增长速度。

之前经济发展与贸易部经济战略和宏观经济预测司强调,预计积极趋势会延续,全年GDP总增长为1.8-2%。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