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方法:法国世界报透露了自己与波罗申科会谈的主要信号

马克龙方法:法国世界报透露了自己与波罗申科会谈的主要信号

Ukrinform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向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传递的主要信号是,在对俄罗斯提出更严格的要求的背景下,乌克兰应该无可责难地行动起来。

法国最具影响力的报刊《法国世界报》在分析所谓的马克龙方法时这样写道,该方法是法国首脑上周在爱丽舍宫与乌克兰总统会谈时提出的。

法国世界报援引外交届的消息称:“与官方声明相比,私人讨论更直接”。

此外,“马克龙方法”还在于更紧密、更积极地吸引欧安组织加入到“诺曼底模式”的谈判进程中来,以便其参与者更加明确乌克兰东部前线正在发生什么。马克龙认为,欧安组织应该担任“世界法庭”的角色。

法国世界报还透露了马克龙的立场:俄罗斯是这场冲突中的侵略者,法国不承认俄对克里米亚的非法吞并。刊物指出,法国总统的这一立场证实了法乌之间的友好关系。

据乌通社报道,6月26日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会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