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称:俄罗斯没有证据证实其对乌克兰的指控

北约称:俄罗斯没有证据证实其对乌克兰的指控

Ukrinform
北约声明,俄罗斯没有提供有力证据证实其对乌克兰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实施恐怖活动的指控。

消息称:“我们正关注并担忧地跟踪俄乌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乌克兰坚决谴责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我们对此表示满意。乌克兰完全反驳了俄罗斯的指控,并让我们明白,基辅致力于通过政治和外交途径恢复领土完整。我们也指出,俄罗斯未就其对乌克兰的指控提供任何有力证据。”

北约还声明,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军事行动对缓解局势毫无帮助,并呼吁俄罗斯致力于使局势降级。

此外,北约再次证实,北约成员国一致支持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呼吁俄罗斯撤销对克里米亚的非法吞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