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外交部:俄罗斯的武装侵略导致2600名乌士兵丧命

乌克兰外交部:俄罗斯的武装侵略导致2600名乌士兵丧命

Ukrinform
乌克兰外交部就履行明斯克协议情况发表声明称,从侵略开始至今已有2600多名乌克兰士兵死亡,9000多人受伤。

乌克兰外交文件中指出,仅2016年前两个月乌克兰阵地就遭到2500多次袭击,并导致12名乌士兵死亡,150多人受伤。

同时还指出,俄罗斯没有履行自己在明斯克协议中承担的任何一项义务。

消息称,俄罗斯及其控制的非法武装分子继续进行军事挑衅,包括使用应该在欧安组织监督和控制下撤离的武器——多管火箭炮、自行火炮、口径82和120毫米的迫击炮。顿巴斯的俄罗斯士兵正继续肆无忌惮地调度、训练、通过不受监控的国家边境供应武器。

背景回顾:2014年2月20日俄罗斯联邦吞并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发动对乌克兰的武装侵略。对顿巴斯的侵略至今仍在持续。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