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总统将国防支出增加到GDP的5%

波罗申科总统将国防支出增加到GDP的5%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宣布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2016.9.13通过的《乌克兰2017年国家预算法》草案中与保障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有关的条款生效。

国家首脑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条命令。

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关于国防部支出建议的决议中指出:“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建议乌克兰内阁研究《乌克兰2017年国家预算法》草案中规定的支出,以保障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不低于5%,其中国防支出的比例不低于3%。”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