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对乌克兰农业企业的投资增长40%

专家称,对乌克兰农业企业的投资增长40%

Ukrinform
“2017-2018年乌克兰农业企业”年度信息图表手册的作者之一——TopLead公司CEO斯坦尼斯拉夫•舒姆在新版手册发布会上指出, 2017/2018营销年度对乌克兰农业企业的投资增长40%。乌通社记者报道。

他说:“我们观察到投资快速增长的趋势,这已经不是第一年增长。2017/2018年增幅更大,比去年增长40%。企业投资固定资产,购买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播种机。企业在发展。下一步是加工业,从原材料市场向创造附加值过渡并进入国外市场。”

他说,近五年来,每当谈论乌克兰的农业企业时,首先谈到的就是该领域巨大的出口量。

专家称:“我们正处在向国外市场扩张的边缘。”

据报道,根据国家统计局的资料,2018年上半年,对欧盟国家出口量最大的是农工业综合体和食品工业的产品 - 占出口总额的25.8%(25亿美元)。

2018/2019营销年度开始以来,乌克兰出口粮食近880万吨。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