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积极采用智能新技术

农业积极采用智能新技术

Ukrinform
随着现代节能型数字和智能技术的应用,乌克兰农业现代化将有助于农民更有效地开展业务,提高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从而获得巨大的利润。

8月15日,乌克兰农业政策和食品部副部长维克多•谢列梅特在SmartFieldDays 2018展上说道,该展览于8月15日-19日在乌克兰“聂梅沙耶夫斯基农业技术学院”的试验田举行,农业政策部新闻服务处报道。

他强调,农业政策部支持乌克兰的农场运动,并建议那些想要在这方面开展业务的农民利用国家对农民和企业的支持计划,政府已对此拨款10亿格里。支持计划包括几个方向:低息贷款、廉价技术、80%的种子补偿、70%的合作社补偿、咨询服务补偿。

展会期间,参展商们展示了“智能农户”和“智能农场”,农业生产各级自动化技术:智能耕种和养殖、GPS监控和导航、无人机和机器人、新一代农业机械、育种和食品技术创新、生物工程、垂直农业、智能物流、智能包装技术、区块链技术、大数据、能源效率等。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