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积极购买电动车,尼桑领衔

乌克兰人积极购买电动车,尼桑领衔

Ukrinform
2016年和2017年第1季度首批注册的电动车总数为2284辆。内务部总服务中心新闻中心发布消息。

应当指出,近年来在乌克兰,以及世界总体上,对电动车的需求迅速增长,因为电动车相对燃油车具有许多优势。

内务部服务中心数据显示,对电动车需求最多的是基辅市、敖德萨州和哈尔科夫州,随后是第聂伯州、利沃夫州、基辅州和扎波罗热州。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