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粮食食品集团:近期不应降低乌克兰港口粮食转运费率

乌克兰国家粮食食品集团:近期不应降低乌克兰港口粮食转运费率

Ukrinform
应该过2-3年再降低乌克兰港口粮食码头的转运费率。

2017年4月4日在乌通社举办《乌克兰粮食物流问题》圆桌会议,会上乌克兰国家粮食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司总经理德米特里·施莫卡廖夫这样说道。乌通社记者报道。

德米特里·施莫卡廖夫指出:“所有人都预计,随着粮食转运码头数量增多,费率会降低。但这应该是2-3年后的事”。

他补充说,各码头的特点:位置、服务的船只数等都影响着粮食码头的价格。

施莫卡廖夫强调:乌粮集团的“敖德萨粮食码头”不影响费率的行程,因为只为本公司的需求服务。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