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十国改革家聚集乌克兰

欧亚十国改革家聚集乌克兰

Ukrinform
2月16-17日,基辅,在“开放政府伙伴关系”(OGP)的全球倡议下,欧亚十国代表交流政务透明和反腐优秀经验的第一次国际会晤举行。

国际复兴基金会新闻中心报道,该基金会与乌克兰部长内阁和自然资源管理研究所共同成为论坛组办方。

“其中争论的关键问题有:实施保证国家政策透明和问责、反腐和吸引公众参与决策的有效机制”,消息中称。

今天,乌克兰已经在落实“开放政府伙伴关系”倡议项下的第三个行动计划。在17个新的国家义务中有这样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例如保证采掘业的透明度、实施公司最终受益人信息核查机制、采用新机制对环境状况进行公共监督、建立“community policing”制度。

众所周知,从2011年9月“开放政府伙伴关系”被正式列入联合国联大会议议程起,乌克兰就加入了该多边国际倡议。

从那时起,通过公众、商界和国家的共同努力实施了系列改革项目,其中有:通过采用ProZorro电子采购系统已经节约了3亿格里的预算资金;开设国家公务员财产收支申报网站,其中10万人可供公共查询;上线使用公款统一门户E-data;披露政党财务信息;建立电子请愿机制等。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