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加入欧洲的小型企业扶持计划

乌克兰加入欧洲的小型企业扶持计划

Ukrinform
乌政府批准了相关法案,同意乌克兰和欧盟签订关于乌克兰参与欧盟“2014-2020中小企业竞争力”计划。

欧盟中小企业竞争力计划的预算为23亿美元,旨在通过简化企业获得直接融资补助的难度、降低进入欧盟市场的门槛、建立良好的竞争力环境、形成企业文化等手段来扶持中小企业。

在“欧盟中小企业竞争力计划”框架下实施这一方案将促进乌克兰和欧洲企业在深化全面的与欧盟自贸区协议框架下获得新的机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