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本:进入乌克兰的资本投资增长了1/3

龙资本:进入乌克兰的资本投资增长了1/3

Ukrinform
据投资公司龙资本预计,2016年第3季度进入乌克兰经济的资本投资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

消息称:“2016年前9个月大部分领域都出现了资本投资增长。农业领域的贡献最大,实际资本投入增加63%,其次是工业(食品工业、建筑材料生产、能源开采)、不动产和贸易领域。IT领域受去年向移动运营商出售3G牌照造成基数过大的影响,今年投资减少了54%。”

龙资本指出,像去年一样,企业自有资金成为资本支出的主要来源(占所有投资的72%),而银行和其它债权人提供的贷款仅占7.2%。

龙资本补充说:“据我们估计,2016年第3 季度资本投资增长了30%,超过了同期建设规模的增长(预计19%)。投资的快速增长可能有助于加快GDP的增长速度(从16年第2季度的1.4%增长到第3季度的1.8%)。投资动态证实了我们的观点——投资活动的恢复将平衡出口和家庭消费萎缩,成为乌克兰经济初步恢复的主要动力。”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