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参加阿联酋最大的两场食品展会

乌克兰参加阿联酋最大的两场食品展会

Ukrinform
11月7-9日阿联酋同时举行了两场大规模的国际展会——海湾食品加工工业展(Gulfood Manufacturing)和2016中东(迪拜)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博览会(Yummex Middle East 2016)。

乌克兰在海湾食品加工工业展上设立的两个国家展台涵盖了食品和饮料生产、食品加工设备、包装、成分、物流等领域。而在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博览会上设立了糖果、巧克力、甜食和饼干展台。

两大展会共云集了1万多家参展商,参观者人数超过8万人。来自乌克兰的13家国内知名和不知名的企业也携带自己的产品亮相。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