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银行预测GDP年度增长率为1.1%

乌克兰国家银行预测GDP年度增长率为1.1%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银行称:“乌克兰经济增长已加速。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确切数据,2016年第2季度GDP的实际年增长率为1.4%。与上一季度相比真实GDP增长了0.6%(除去季节性因素)。”

由于收割的及早开始以及良好的收成,农业领域出现了预期增长。贸易和建筑领域也增长良好,据乌克兰国家银行预测,内需也正在恢复。

根据乌克兰国家银行的数据,整体上,经济预期向好带动的投资增长是2季度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固定资产积累增长速度增至17.6%,整体上证实了国家银行关于2016年经济投资呈现关键增长的估计。

该数据还指出,净出口为GDP的变化带来的是负面贡献,这一趋势从2014年初就开始了(2015年1季度除外)。而且出口的下滑态势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根据乌克兰人民银行评估,2季度粮食出口量出现了预期中的增长,但冶金产品出口增速放缓,铁矿石、机械制造、化学制品的出口量持续下降。同时,主要受非能源类产品和服务(首先是出行)进口萎缩影响,进口下滑趋势究竟停止。

同时,国家银行预测,正面因素的影响将更加稳定。国家银行作出的2016年GDP实际年度增速1.1%的预测符合现实。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