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乌克兰经济准备恢复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乌克兰经济准备恢复增长

Ukrinform
上届政府根据IMF计划采取的措施结束了金融危机、恢复和稳定了竞争力。 IMF第一副总裁利普顿指出,天然气问题的解决对乌克兰产生非常大的积极影响。

“这涉及取消给穷人的补贴,因为一般最终没有落入穷人囊中,和减少天然气浪费。还有,据我所知,去年冬天乌克兰第一次没有从俄罗斯进口自用天然气。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利普顿说。

IMF希望在进行必要改革的过程中恢复与乌克兰的合作。“现在,我认为,乌克兰经济准备恢复增长”,他补充说。

"进一步提高费率的问题还有待讨论,因为这是乌克兰财政和能源独立的关键"。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