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印度举行的国防展会上签订15份协议

乌克兰在印度举行的国防展会上签订15份协议

Ukrinform
乌克兰在印度举行的国防展会上签订15份协议

其中与印度信实国防公司(Reliance Defence Limited)签订了关于共同开发满足印度空军和民用需求的“安”系列多功能军用运输机的备忘录。

乌克兰代表团和印度国防部、印度武装部队最高指挥部、以及印度军事和特殊用途产品生产商的30多位负责人进行了8场卓有成效的谈判。

印度伙伴最感兴趣的是联合落实飞机制造、雷达和海上监视系统的生产、海军及装甲设备改造、防空系统、航空、自动制导头开发、空对空导弹整体研发项目。

乌克兰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乌克兰武装部队及其它国家武装机构需要的设备。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