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鲍里斯波尔机场成为东欧最佳机场之一

乌克兰鲍里斯波尔机场成为东欧最佳机场之一

Ukrinform
英国Skytrax公司通过对全球机场的监测,发现乌克兰鲍里斯波尔机场在东欧机场中排名前三。

鲍里斯波尔机场以自身优质的服务成功占据英国Skytrax公司World Airport Awards-2016权威排行榜中“东欧”地区第三名。

乌克兰的主要航空门户已经连续三年领衔The Best Airports In Eastern Europe奖项,这也是乌克兰唯一登顶这一排行榜的机场。同样进入前三的东欧优秀机场还有布达佩斯机场和塔林机场。

2015年机场为提升乘客服务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去年设立了新的食品店、儿童娱乐区和母婴休息室,并且采用了有序快速打车和乘公交的新服务。

新加坡机场已经连续四年夺冠世界最好机场。世界十大最佳机场分别是仁川机场 (首尔)、 慕尼黑机场、 羽田机场 (东京)、香港机场、中部机场(常滑)、 苏黎世机场、 希思罗机场 (伦敦)、 关西机场 (大阪)、 哈马德机场 (多哈)。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