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俄罗斯失去乌克兰提供的贸易优惠

反击:俄罗斯失去乌克兰提供的贸易优惠

Ukrinform
作为对俄罗斯联邦禁运政策的回应,乌克兰从2016年1月2日起将俄罗斯生产的大部分商品的进口关税税率确定为最惠国待遇档。

乌经济部解释称,乌克兰进口关税的税率分为三档:第一档——0%,为与之签订自由贸易协议的国家提供优惠;第二档——世贸组织成员国享受的最惠国待遇;第三档适用于非世贸组织成员国。

因此,将对俄罗斯推行相关税率,也就是说,作为不享受贸易优惠制度的国家对待。税率为0.5%——近10%。

应当指出,俄罗斯宣布从今年1月1日起对乌克兰农产品实施禁运。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www.uahouse.net,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