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海军司令提出用自己交换被俄罗斯扣押的船员

乌克兰海军司令提出用自己交换被俄罗斯扣押的船员

Ukrinform
如果俄罗斯联邦释放24名被扣押的乌克兰船员,乌克兰海军司令伊戈尔•沃龙琴科愿意前往俄罗斯监狱。

他在接受德国Bild报刊采访时提出了这一建议,该报还对位于敖德萨的乌克兰海军总部进行了视频报道。

“如果普京释放我的24名船员,我愿意去俄罗斯监狱替他们坐牢......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普京已准备就绪,我愿意现在就去俄罗斯监狱,用自己作为交换。”海军上将说。

根据沃龙琴科的说法,当他看到被非法关押在俄罗斯的士兵时,“他心碎了”。

该报提醒说,2014年,当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半岛时,沃罗琴科正在那里服役。因为他不想加入俄罗斯军队,被俄军方关押了好几天。今天,这位海军上将确信,普京在2014年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因此继续破坏乌克兰的稳定,对克里米亚附近地区的袭击可能会出乎意料地发生。

据报道,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边防船对按计划从敖德萨港口驶往马里乌波尔港口的乌克兰船只采取了侵略行动。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刻赤海峡袭击并扣押了三艘乌克兰船只和24名船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