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占领的克里米亚有131张乌克兰资源利用许可证

被占领的克里米亚有131张乌克兰资源利用许可证

Ukrinform
乌克兰生态和自然资源部部长奥斯塔普•谢梅拉克指出,目前,在俄罗斯非法吞并的克里米亚有131张有效的乌克兰资源利用许可证。

部长强调,在黑海和亚速海海域到底有多少许可证受所谓的俄罗斯占领政府法律影响(占领政府好像废除乌克兰资源利用许可证),目前难以知晓。

“(这一法律)是非法攫取乌克兰财产,因为根据《乌克兰宪法》,乌克兰的所有地下资源属于乌克兰财产。”谢梅拉克强调,并补充说,取消许可证的类似行动只会证明俄罗斯人对占领行为负有责任。

他指出,乌克兰将继续遵循不承认吞并克里米亚的战略,还强调,国际组织也遵循这一战略。同时,他还提醒说,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联合乌克兰企业向国际仲裁提起了针对俄罗斯的诉讼,对俄罗斯官员和企业实施国际经济制裁。

谢梅拉克补充说:“俄罗斯在这部法律中没有体现任何新的内容。它就是一个占领乌克兰领土、试图攫取乌克兰私有和国有企业财产、乌克兰国家和人民财产的侵略国。很显然,我们不接受这样的决定。”

据报道,俄罗斯出台了关于在被吞并的克里米亚废除乌克兰资源利用许可证并实施新的许可证注册程序的所谓法律,而且“法律”已生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