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乌克兰正继续为克里米亚的回归而斗争

波罗申科:乌克兰正继续为克里米亚的回归而斗争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脸书上写道,世界土著人民国际日提醒乌克兰关注生活在俄罗斯占领区的克里米亚鞑靼人的命运。

波罗申科写道:“今天(8月9日),全世界共同庆祝世界土著人民国际日。对乌克兰来说,这个节日提醒我们关注生活在俄罗斯占领区、正遭受骚扰和欺凌的克里米亚鞑靼人的命运。乌克兰正继续为争取克里米亚的回归、为克里米亚鞑靼民族的权利和自由而斗争。”

他提醒说,已指示外交官为下一届联合国大会准备关于克里米亚的新决议,以阻止一切针对克里米亚地位的投机行为。

波罗申科强调,联合国大会不止一次支持乌克兰的立场,其中包括克里米亚鞑靼人的权利被侵犯问题上的立场。“克里米亚属于乌克兰”-- 文明世界的这一立场不会改变!

乌总统总结说:“我相信,不久之后,土著人民(克里米亚鞑靼人)将会在自由的乌克兰克里米亚发扬其祖先的独特传统。”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