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描述MH17事件:俄罗斯人蓄意击落客机

美国记者描述MH17事件:俄罗斯人蓄意击落客机

Ukrinform
马来西亚波音飞机不是偶然坠毁。可能在附近的一架俄罗斯客机本该是挑拨离间的受害者。

MH17空难调查员、记者、评论员戴维•萨特表达了这一观点。他曾著有关于普京俄罗斯炸毁楼房和苏联所实施罪行的书籍。乌克兰Espreso.tv转播。

“之前我或多或少地认为他们不是蓄意摧毁(马航飞机)的。我以为他们把这个`布克`导弹给了分裂分子,而其不知道怎么处置,是射击某个不起眼的对象,并意外击落了一架民用飞机。现在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经Bellingcat组织鉴定,这是俄方蓄意带着导弹装置越过国界,计划并同来自俄罗斯的人员实施了这一行动”,记者说道。

他还强调:“根本不可能混淆客机和乌克兰部队使用的货机。波音777是有两个热源的大型飞机,`布克`导弹上的仪器是可以识别这两个动力强劲的热源的”。

此外,“训练有素的人是可以通过声音辨认的,而操作`布克`的肯定是训练有素的人,他可以目测和听出来飞机类型”,戴维•萨特说。

他还注意到,“布克”被直接放在最繁忙的客机航道之一的下方:“参与行动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因为在苏联时期,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同样的机构学习,这些航道位于哪里都彼此心知肚明”。

此外,专家指出:“击落并摧毁飞机的人们在射击前足足等了约5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在等待目标出现。当获知目标接近时,他们去那里并射击。在这里我没有看到一点错误导致的可能性”。

戴维•萨特认为,这是挑衅,旨在“抹黑乌克兰并创造入侵和扩大军事行动的背景”。

专家说,还有“一个无解且重要的问题:他们是真要摧毁马航飞机还是想摧毁附近的另一架莫斯科飞拉纳卡(塞浦路斯)的飞机?他们可能认为,摧毁俄罗斯飞机,他们就有理由占领一半的乌克兰。不论这多令人伤心和恐怖,我们不能忽视这个版本,因为它非常符合逻辑”。

同时,这位美国记者指出:“对此,我们暂时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我想说,我个人坚信,他们是蓄意击落客机的。我倾向于认为,他们不想摧毁马航飞机,而想摧毁俄罗斯飞机。但我暂时没有足够的证据”。

据报道,执行MH17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航班的马航波音777飞机于2014年7月在顿巴斯被击落。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2016年9月,联合调查小组(JIT)宣布,基于确凿证据确定:飞机被“布克”9M38防空导弹系统击落,该导弹从乌克兰东部被亲俄非法武装分子控制地区发射。

此外,5月24日,国际联合调查小组宣布,击落飞机的“布克”属于俄罗斯武装部队第53防空导弹旅,该旅驻扎在俄罗斯库尔斯克市。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