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安全局破获了俄团伙从乌非法转移1600万美元的大案

乌克兰安全局破获了俄团伙从乌非法转移1600万美元的大案

Ukrinform
乌克兰安全局新闻中心报道,该机构抓获了一个向乌克兰境外转移资金的非法团伙的组织者,该团伙已经向俄罗斯金融机构账户上转移了1600万美元。

团伙每个月的资金兑换额达到200万美元。其组织者在转移21万美元现金时被安全局工作人员控制。

目前,侦查活动正在继续。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