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andidate for block: lastnews

UA|TV 电视台面向广大的国外听众,特别是为乌克兰侨民和俄语观众提供来自乌克兰和关于乌克兰的客观详实信息。

除了带英文字幕的乌克兰语和俄语电视广播外,电视台还为听众准备了英语和俄语的滚动新闻,以及乌、俄、英、德和西班牙语的延伸消息。

观众们每天可以收看40多档乌克兰语和俄语电视新闻,了解乌克兰全国、东部地区及克里米亚时事、经济改革进程、科技文化成就、著名的乌克兰人和勇敢无畏的现代人、我们国家的历史、独有的自然风光和旅游线路信息。

我们网站: http://uatv.ua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
{-- $rel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