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成为欧洲百佳旅游城市

利沃夫成为乌克兰首个入选欧洲百佳旅游城的城市。它在欧洲126个城市中排名第64位。利沃夫市政府新闻处报道的。

“2017年最受欢迎的城市是伦敦,与2016年相比,游客留宿数量增长率为4.7%。前五名还有巴黎(+ 9.3%)、柏林(+ 0.2%)、罗马(+2.4%)和马德里(+ 6.4%)。该评级中,利沃夫在126个欧洲城市中排名64位。”- 报告称。

在外国游客过夜人数增长率方面,利沃夫在评级表中名列前茅,相对值为73.9%。

正如城市旅游发展中心所指出,利沃夫游客数量未超载,在适当分配旅游资源的情况下,游客数量还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利沃夫的潜力市场之一是德国。从该国前来的游客增量不大,但每年都稳定增长。

2017年在酒店住宿的美国游客人数增长了47.3%,远高于欧洲平均水平(15.0%)。

法国和意大利游客数量增长超出预期 - 增长50%,利沃夫的市场份额为0.06%。

来利沃夫的中国游客数量平均增长率为32.2%,该相对指标与伦敦、维也纳、赫尔辛基等持平。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