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生产和网络安全:乌克兰和德国磋商合作

乌克兰国防部代表团访问德国期间与德国同僚讨论了联合生产高科技武器系统以及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

国防部新闻处报道。

“据各方称,这种合作的优先领域可以是协调联合生产高科技武器系统,军品运输,加强乌克兰海军力量和手段,在网络安全领域合作,”新闻处指出。

如上所述,1月28日,乌克兰国防部代表团开始访问德国。考虑到俄罗斯联邦日益增长的威胁,并确定乌克兰和德国在国防领域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这次访问的目的是讨论乌克兰和欧洲的安全局势。

在双边会晤期间,双方讨论了德方在释放被俄罗斯联邦非法俘虏的乌克兰海员方面进行实际援助。德方重申其关于在北约内进一步深化与乌克兰合作的立场,补充相关信托基金,支持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改革,为乌克兰 - 北约委员会的工作清除障碍,并协助在乌克兰东部实施维和任务。

转载请注明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