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能够生产高质量的光学仪器 – 亚历山大•亚列曼科
13.07.2014 17:13

亚历山大•亚列曼科

上周法国举行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武器及军事装备国际展览“Eurosatory 2014”。乌克兰国家企业集团“乌克兰国防工业”例行代表乌克兰参加展览。其中乌克兰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光学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的私营公司“热视觉技术”(TVT)在Paris Nord Villepinte展厅首次展示了自己的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亚历山大•亚列曼科与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记者分享了参加本次Eurosatory 2014国际展览的心得。

– 在“Eurosatory -2014”国际展览带来了什么产品?

- 在巴黎我们带来了一款军用多功能测距仪 – 这是一款独特的仪器。

还有一款设备 – 是和日用光学仪器使用的镜筒。我们展示了新型的双目测距仪,它可以探测到2200米以内的人体轮廓。

- 贵公司的产品和展览中的类似产品相比有哪些不同?

-我们不节省配件。我们特别注重产品的设计及人性化,设备使用及功能简单。一些世界级的生产商来到我们的展台后很吃惊,乌克兰能够生产出类似质量的设备。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推出3-4款新产品。

-哪家公司为你们的产品提供配件?

-仪器的研发及完整生产线都由基辅的一家公司来完成。我们采用现代化市场中最好的配件。基础配件中我们使用以色列的镜头和美国一流制造商的固定件。其余所有的都在乌克兰设计和生产。

-目前产品在哪些国家销售?

-在乌克兰、独联体国家、欧洲、美国、加拿大、英国。我们有很多来自其它国家的订单,但暂时无力完成。

-鉴于武装力量装备及其它安全机构的情况,贵方打算在这种背景下与乌克兰政府展开对话吗?

- 安全机构已经关注到我们了。我们进行了示范,他们对我们的产品很喜欢,问题就在于官僚障碍。

我们看到了自身发展的可能,不仅仅是在小武器及光学领域内,我们计划转移到更为复杂的系统中。比如说,用于飞行器及地面设备的线束系统及机载设备,包括无人机等。我们将会朝着这个有前景的方向发展。

2014年6月26日巴黎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