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向乌克兰医院提供230台现代医疗设备

中国将向乌克兰医院提供230台现代医疗设备

Ukrinform
据乌克兰政府门户网站周三报道,2019年,中国政府将向赫尔松、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文尼察、扎波罗热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医院提供约230部现代医疗设备作为无偿援助。

消息称:“经济发展部争取到了中国政府的技术援助——为乌克兰医院提供现代医疗设备。 1月16日,乌克兰内阁授权第一副总理兼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斯捷潘·库比夫签署乌中政府间的相关协议。”

据报道,2016年5月,经济发展部向中国政府发出了卫生部的需求,希望中方向乌克兰医院无偿援助医疗设备。2016年底,中国政府告知了实施该项目的可能性。 2017-2018年,经济发展部与中方一道,积极制定并通过项目实施条件及技术规范,奠定了协议草案的基础。消息称:“签署协议后,2019年卫生部将收到230多台为赫尔松、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文尼察、扎波罗热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医院提供的现代医疗设备。中国提供的设备包括断层扫描仪、线性加速器、多功能监护仪、X光设备、心脏/介入血管造影系统、显微镜等。”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