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乌克兰文化日开幕

中国乌克兰文化日开幕

Ukrinform
据乌克兰驻华大使馆新闻处报道,9月25日,乌克兰文化部部长叶甫盖尼•尼修克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共同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乌克兰文化日”开幕式。

据乌大使馆报道,“文化日”开幕式上,在该活动框架下举办的《乌克兰博物馆文物及实用与装饰艺术大展》在中国最大、最负盛名的建筑艺术博物馆故宫隆重开展。

“文化日”期间还安排了乌克兰韦廖夫卡国家功勋合唱团的演出、乌克兰著名摄影艺术家柯秋科作品展、佩特里克夫卡艺术绘画大师班。

此外,9月27-28日,乌克兰代表团将在“文化日”框架下以主宾身份参加敦煌“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9日。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