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将在乌克兰钻探36口井

中国企业将在乌克兰钻探36口井

Ukrinform
乌克兰天然气开采上市股份公司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签署了36口井的钻井服务合同,合同总价值43.1亿格里。Energoreforma行业网站报道。

根据乌克兰政府采购平台ProZorro上的信息,7月底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与中曼石油签署了价值7亿2352万格里的合同(第7宗),8月底,与新疆贝肯能源签署了价值33.08亿格里的合同(第5宗)。

此外,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拒绝了“Energofinance”有限责任公司对第6宗项目的报价,并计划与贝肯能源签订7亿7699.1万格里的合同。

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2017年的天然气开采量为152亿5084.2万立方米,同比增加4.4%(6亿4575.1万立方米)。

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是乌克兰石油天然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乌克兰最大的天然气开采企业,开采量占全国的约75%。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