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港局:中国公司在切尔诺莫尔斯克启动15艘疏浚船只

乌海港局:中国公司在切尔诺莫尔斯克启动15艘疏浚船只

Ukrinform
敖德萨州切尔诺莫尔斯克海港大型疏浚项目开始施工,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在项目中启用了15艘专业船只。乌克兰海港管理局报道。

“切尔诺莫尔斯克港口的大规模疏浚作业是落实乌海港局开发乌克兰港口战略的下一阶段。我们的任务是要为私营和国有码头装卸企业的高效运行创造一切必要条件,尤其是要增加货流和扩大乌克兰海港对国际运输走廊的参与度。切尔诺莫尔斯克港在落实这些计划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乌海港局局长莱维斯•维茨卡康斯指出。

CHEC公司将在切尔诺莫尔斯克港的进近航道和苏霍伊港湾1号系船所的作业水域开展疏浚工作。项目实施将提高港口在黑海流域的竞争力,将为Capesize型吃水达14.5米、满载容量10万吨、集装箱货物容量为8000TEU的大吨位船只进入正运行的和计划改造的深水码头创造条件。

项目实施还涉及增加码头前线深度,这将促进港口装卸公司的活动。切尔诺莫尔斯克港的疏浚总量约200万立方米。在进近航道将挖出50万立方米泥土,在港口水域——近150万立方米。预计工期5个月。不含增值税的项目造价4.04亿格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