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高端服装品牌北京开设Showroom

乌克兰高端服装品牌北京开设Showroom

Ukrinform
中乌合作平台北京乌克兰之家不断推陈出新,向中国人民介绍乌克兰丰富的文化内涵并提供合作机遇。这一次,我们为中国首都的时尚潮流人士准备了一个惊喜。

11月7日乌克兰时尚女装和饰品品牌VoleeYu在乌克兰之家的Showroom正式揭幕。VoleeYu时尚之家的设计师和创始人尤利娅•卡其娅诺娃向中国来宾介绍了她的自创品牌。

乌克兰驻华大使夫人塔吉亚娜•焦明女士和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塔胜利先生携其他乌克兰外交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揭幕仪式的还有其它国家驻华大使夫人、中国艺术家、设计师、演员、商人、北京服装学院代表和影视界代表。

在乌克兰之家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建筑师出身、以艺术为使命的尤利娅•卡其娅诺娃将乌克兰传统风格与法国贵族气质相结合,介绍了她的多个系列作品,其中“巴洛克的彼得里科夫卡”、“东方的新意”和“法国优雅”等令在座嘉宾叹为观止。

推介会结束后,嘉宾们纷纷欣赏陈列在展示厅的独具一格的美丽服装,并与设计师交谈,积极热烈地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乌语部记者们分享感受。

现在,可以在乌克兰之家的时尚一角购买这些原创设计限量服装,穿上它,您将化身真正的女王!

让您每个平凡的日子都平添光彩!

图片来自:Daria Negara

展示厅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1号楼海隆石油大厦10层1002室

北京乌克兰之家

联系人:杨娜

电话:(+86)10-84243676转8165

邮箱:yangna@uahouse.net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