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型投资者购买乌克兰银行

中国大型投资者购买乌克兰银行

Ukrinform
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会按起拍价出售了乌克兰复兴开发银行 渤海商品交易所的年交易额约为一万亿美元

今天在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会拍卖会上出售了乌克兰复兴开发银行99.9%的股份。中国渤海商品交易所(BOCE)以8300万格里的价格赢得竞拍,成为该银行的新东家。

中国渤海商品交易所是中国最大的现货商品交易所,是由数名中国公民、几家国有公司和天津市政府成立的。交易所创办于2009年,年交易额约一万亿美元。

因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会只收到了一份竞拍申请,因此该证券包没有经过竞价直接按起拍价出售。

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会指出,对竞拍胜出者的主要要求是将银行资金补充250万格里至1200万格里,使之符合乌克兰国家银行的要求。

据记者网报道,乌克兰复兴开发银行成立于2004年,其目的是向中小型及大型企业提供中长期贷款,成立之初该银行的所有者是国家金融贷款创新机构,后来为国家投资公司所有。2013年银行转交财政部,尼古拉·阿扎罗夫政府建议在其基础上成立发展银行。

2015年第二季度,乌克兰复兴开发银行以9990万格里的资产额在乌克兰银行中排名垫底(133名)。2015年4月1日银行自有资产为6226万格里。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