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行李和大件行李航空运输新规则

手提行李和大件行李航空运输新规则

Ukrinform
去年,几家热门航空公司出台了新的行李运输规则。 因此,乌通社整理了一份已经开始实施的新规则信息图表。

乌克兰国际航空(МАУ)

根据新规定,若乘客机票中不含托运行李运输服务,则可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行李不超过7公斤且不大于55x40x20厘米),以及外套和雨伞。

任何物品或配件,如笔记本电脑、阅读器、照相机、旅行袋、免税商品、个人证件等,必须按规定放在允许运输的手提行李内。

如果机票的费用包括托运行李运输,则可随身携带两件手提行李:一件重量不超过7公斤、不大于55x40x20厘米,一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不大于40x30x10厘米,以及外套和伞。

所有乘客都可以另行购买一件额外手提行李的运输服务,重量不超过5公斤、不超过40x30x10厘米,费用15欧元。

Ryanair

新规则出台后,如携带尺寸为55x40x20厘米、重量不超过10公斤的大件手提行李,需在预订机票时另行支付6欧元购买优先着陆服务或另附8欧元行李费。 如果在购买机票后支付以上费用,其价格分别为8欧元和10欧元。

手提行李的重量应不超过7公斤,最大尺寸为55x40x20厘米。

除飞机上使用的主要物品外,还可额外携带女士或男士包、文件夹、外套或雨衣、雨伞或手杖、书籍或杂志、婴儿食品、婴儿旅行摇篮或婴儿车。额外物品的总重量不应超过7公斤。

如果机票包含行李运输服务,乘客可携带一个行李箱,重量不超过23千克、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58厘米。如需携带额外的行李箱,须根据重量另行支付费用,行李箱重不超过23公斤时,需支付25欧元,如行李箱重量为23-32公斤,需40欧元。

Wizz air

新政策规定,未购买优先着陆服务的乘客只能携带尺寸不超过40x30x20厘米的小件行李。

新规则生效后,购买优先着陆服务的旅客仍可携带尺寸不超过55x40x23厘米的主要物品和尺寸不超过40x30x20厘米的额外物品。

与此同时,Wizz Air还推出了一项新的10公斤付费行李运输服务,运费为7欧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