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将举办古楚尔文化节

利沃夫将举办古楚尔文化节

Ukrinform
1月27日,利沃夫将举行古楚尔文化日。

将在舍甫琴科纪念碑附近的城市中央大街举行活动。

利沃夫州地方政府新闻处报道。

“将在利沃夫市中央广场开展古楚尔文化节。来自伊万诺 - 弗兰科夫斯克州的维尔霍维诺区的创意团体和装饰艺术大师将参与戏剧化的真实艺术行动,”该消息称。

民间团体将在舞台上展示维尔霍维诺地区独特的正宗艺术 - 古楚尔服装、古楚尔婚礼仪式、民间舞蹈和歌曲。

将在展览帐篷中制作艺术和手工艺品、刺绣、编织、珠饰和其他类型的古楚尔民间艺术。

活动的嘉宾将参加大师课程、制作古楚尔服装元素、穿上古楚尔服装,以及学习 “古楚尔”舞蹈。

转载请注明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