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多家博物馆将奖励与展品自拍

首都多家博物馆将奖励与展品自拍

Ukrinform
1月16日为国际博物馆自拍日,值此节日之际,基辅的著名博物馆提议游客参与自拍快闪比赛赢取奖品。

门户网站Zruchno.Travel制作了特别专栏。

索菲亚教堂将于1月16日为期一天允许每个人自拍,包括在平时禁止的区域。这一天来到博物馆,以古迹为背景拍照并上传Facebook打上#MuseumSelfie和#SelfieSophiaKyiv标签的人会有惊喜等待你。

乌克兰国家艺术博物馆邀请您与自己喜欢的展品一起拍照,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发布照片,添加#NAMUselfie和#MuseumSelfie标签,并从博物馆获得礼物。获胜者名单将在1月17日公布。学生免票。

国家塔拉斯·舍甫琴科博物馆指出,这位科勃扎以其许多自画像而闻名,并邀请每个人创作自己的肖像。 1月16日,展览中将能够找到来自舍甫琴科的一条信息,只有拍照才能阅读。使用#shemuseum和#museumselfie标签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照片,可以获得博物馆的礼物。

国家博格丹和瓦尔瓦拉·哈年科艺术博物馆强调每一天都可以自拍。但只在1月16日举行快闪:在这里不是简单自拍,还要复制或模仿展品,并用#MuseumSelfie和#KhanenkoMuseum标签张贴照片。奖品是免入场门票。

米哈伊尔·赫鲁舍夫斯基历史纪念博物馆连续第四年加入了国际博物馆自拍活动。您需要做的就是在博物馆拍照,并在Facebook上用#MuseumSelfie和#hrushevskyhouse标签发布照片。最独特照片的作者将收到马克·赫鲁舍夫斯基所著的《乌克兰民族风俗和信仰中的孩子》一书。这一天的优惠票价是 -  10 格里。

“伊万·贡恰尔博物馆”国家民俗文化中心在格列佛购物中心举办了博物馆展品复制品的小型展览。 1月16日博物馆工作人员将介绍十九世纪晚期的传统文化和节日头饰。每位嘉宾都将有机会拍摄难忘的自拍照,并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发布标签#MuseumSelfie #IvanHoncharMuseum和#gullivercenter。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一套32张的卡片,上面有博物馆的旧照片。

乌克兰国家军事历史博物馆首次参加博物馆自拍日活动。 1月16日,博物馆及其所有分馆将免费入场,如果客人自拍(关闭闪光灯),并将其放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标签为#MuseumSelfie和#NVIMU。两张最佳照片的作者将获得奖品。

国家“基辅要塞”历史和建筑博物馆邀请您参加1月16日的快闪。需要以博物馆为背景或在你最喜欢的展品旁边拍照,并在Facebook上发布标签#MuseumSelfie和博物馆标签#KyivFortress。最有趣的自拍者将收到最近出版的专著作为礼物。

厕所历史博物馆还邀请您在1月16日与您最喜欢的展品一起拍照,并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发布标签#MuseumSelfie和#MuseumWC,但没有公布关于奖品的信息。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国家科学和自然博物馆扩大了范围——在1月16日之前拍摄的照片也可加入快闪活动。最重要的是将其发布在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添加事件标签和博物馆。将根据照片下的点赞数评选获胜者。

乌克兰国家民俗建筑与生活博物馆宣布在博物馆举办国际自拍日比赛,并在露天博物馆的圣诞商店背景下拍照。在Facebook上分享带有博物馆标签和标签:#MuseumSelfie MuseumProsNeba的照片。1月19日将通过random.org服务在“乌克兰露天博物馆的冬天”项目结束时宣布获胜者。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