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尔巴阡山“海洋之眼”带您走进冬季童话世界

喀尔巴阡山“海洋之眼”带您走进冬季童话世界

Ukrinform
外喀尔巴阡州的旅游明珠——喀尔巴阡山最大的高山湖泊西涅维尔湖银装素裹,向游客展示出别有的魅力。

随着新年临近,外喀尔巴阡州将进入旅游旺季。这一地区最受游客青睐的景点大概就是西涅维尔湖了。冬季湖面结冰,想欣赏碧波荡漾、聆听浪花细语的游客想必不能如愿。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好景致。美妙的风景、白雪覆盖的枞树、安静矗立的西公主和少年维尔的雕塑构成的冬季童话世界定让逃离城市喧嚣的人们流连忘返。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的大自然正是拍照的绝佳背景,是热衷自拍的游客们的好福利。

此外,对于那些不喜欢凑热闹的人,冬季的西涅维尔胡也是个好去处。毕竟,现在的游客比较少,几乎可以独享这种大自然的独特与美丽。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