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聂伯市博物馆展出3亿年前的展品

第聂伯市博物馆展出3亿年前的展品

Ukrinform
第聂伯罗国家历史博物馆邀请该市市民及游客前来欣赏最新展出的古生物收藏品。

消息称:“该博物馆内的古生物收藏品中增添了一批有3亿年历史的展品。这些展品非同寻常,在地下250-300米深处挖掘到的宝贝向我们诉说着人类出现以前该地区的历史。”

博物馆指出,馆内目前的古生物藏品有40余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