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人将可在开放空间免费举办活动

基辅人将可在开放空间免费举办活动

Ukrinform
乌克兰首都市中心开设了一家名为Urban Space 500的公共餐厅,餐厅内有一个同名空间,可以举办大师班、讲座、会议和其他形式的活动。

Urban Space 500的代表告诉乌通社记者,该平台将试运营。全面运行预定于2019年春季。

组织者指出,他们的空间是包容性的、非政治性的和非商业性的,因此所有活动可以免费举办、免费入场。主要是举行与文化、人权、城市规划和建筑、生态学、非正规教育和创新主题相关的活动。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