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军转交伯利恒的和平之灯

童子军转交伯利恒的和平之灯

Ukrinform
据利沃夫州政府新闻办报道,来自利沃夫州Plast组织的乌克兰童子军向该州政府主席奥列格•新纽托克和州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甘努辛转交了伯利恒和平之灯。

消息称:“20多年来一直由童子军负责的交接仪式在州政府院内举行。童子军按照传统来到政府机构,共同参与这一重要的社会信息事件。”

今天,伯利恒和平之灯具特别的意义。毕竟,乌克兰人长久以来一直期盼和平天空,而这种圣诞节传统将每个人团结在一起。

伯利恒和平之灯传递始于奥地利,童子军将这一行动引入了乌克兰。伯利恒和平之灯每年手递手从一个童子军中心传递到另一个中心,来到所有等待温暖、和平、和谐和希望的乌克兰人手中,在圣诞节前夕团结基督徒,从西到东继续传递。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