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梅里亚士兵的独特物件在利沃夫展出

基梅里亚士兵的独特物件在利沃夫展出

Ukrinform
可追溯到公元前8世纪中后期的稀有文物——基梅里亚士兵的青铜标牌在利沃夫宗教历史博物馆展出。乌通社记者报道。

这些无价之宝被无名人士从互联网上购得,并转交给了博物馆。 根据考古学家的说法,这是一批可让卢浮宫、大英博物馆或世界上任何其他博物馆为之自豪的展品。 毕竟,这是中欧地区保存完好的、最早的防御武器之一。

这种伊特鲁里亚头盔仅在欧洲的亚平宁半岛和乌克兰西部闻名。

科学家称,发现的物品可能属于贵族骑士,其代表曾佩戴精致、具有精英标志的盔甲。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