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尔诺波尔洞穴可能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自然遗产名录

捷尔诺波尔洞穴可能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自然遗产名录

Ukrinform
乌通社记者从管理捷尔诺波尔州生态和自然资源管理局获悉,捷尔诺波尔州的旅游“名片” - 当地的洞穴 - 可能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参考资料:捷尔诺波尔州是乌克兰面积最小的州之一,境内分布着超过一百个洞穴。根据科学家和洞穴学家的说法,数百万年前形成的地下迷宫中只有五分之一仍然开放。每个洞穴都是独特的。在地下大厅和走廊里的钟乳石和石笋、花哨的柱子、水滴状岩石、众多的湖泊吸引着游客和研究者。其中,“乐观”洞穴的探索通道长度达到214公里,被列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大的石膏洞穴,洞穴通道总长度仅次于美国的火石岭猛犸洞(Mamontov-Flint-Ridge)洞穴系统,居世界第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