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城决定采用新的旅游概念

石头城决定采用新的旅游概念

Ukrinform
2019年,石头城将用美食和风俗等当地特色吸引游客。

值得注意的是,石头城已经制定了2019年的旅游活动日历。明年共将举办37个节日、庆典和群众节目,包括传统活动(航空节、历史重建节、国际军事历史节、石头城建城日等)和全新的节日( “凯旋门”节 )。

2019年,石头城将重点关注城市旅游设施的恢复和重建。 在这方面以及促进2019年城市的旅游机会方面将拨款超过350万格里,比去年多150万格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