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接待的亚洲游客人数有望增加

基辅接待的亚洲游客人数有望增加

Ukrinform
到2018年底,乌克兰首都接待的亚洲国家游客数量将比去年增加15-20%。

基于旅游流量增长的动态,基辅市政厅发布此消息。

“基辅是欧洲游客所熟悉的城市,但对于来自亚洲的许多游客来说,乌克兰首都仍然具有异国情调。随着亚洲游客的经济能力提高,他们对欧洲方向表现出越来越浓厚的兴趣,并且我们有值得介绍的东西。统计数据也显示欧盟吸引亚洲游客的举措正在取得成果,但这些游客正逐渐将他们的线路“转移”到中欧和东欧,基辅市政厅副厅长维雅切斯拉夫·涅波普评论道。

同时,基辅市政厅旅游局指出,他们正在努力使乌克兰城市适应接待来自亚洲的游客。

特别是该部门负责人安东·塔拉年科表示,这涉及签证制度的自由化、这些国家语言能获取信息、国家支付系统的卡能付款、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以考虑到国家特点和亚洲游客的文化。

为吸引亚洲游客,基辅和敖德萨的代表参加了10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最大的旅游展览会。基辅旅游协会与基辅市政厅旅游局合作,将乌克兰城市努力合并到一个统一的UkrainеNOW展台上。总计有8家乌克兰旅游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

2017年,约有10万名亚洲游客来到乌克兰首都,其中3万人来自中国,2.5万人来自印度。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