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长克利钦科宣布翻新后的瑟列茨克公园开园

基辅市长克利钦科宣布翻新后的瑟列茨克公园开园

Ukrinform
据基辅市政府新闻办报道,该市舍甫琴科区瑟列茨克公园经翻新后重新开园,园内修建了现代化凉亭,安装了LED照明和视频监控设备,并新增草坪和灌溉系统。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利钦科说:“今年我们计划整修10处公园和街心绿地。”

他指出,今年基辅市政府在公园和街心绿地翻新方面的拨款超过2亿格里,为历年来最多。

众所周知,今年,继首都城市日前的大修工作完成之后,翻新后的Volodymyrska Girka公园一期工程、所罗门区的Vidradny公园、第聂伯区的Peremoga公园一期、十月电影院附近的Podil街心绿地、 Natalka公园二期、Muromets'公园一期和伊利亚•穆罗梅茨雕塑纷纷揭牌迎客。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