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教堂附近发现轰动一时的文物

索菲亚教堂附近发现轰动一时的文物

Ukrinform
基辅索菲亚国家保护区高级研究员弗拉基米尔•萨维茨基于9月27日周四告诉记者,国家保护区的考古学家在对索菲亚教堂庄园附近的塌陷处进行研究时,发现了智者雅罗斯拉夫时期固定文件用的吊坠铅印、15-16世纪的贸易铅封和一枚10世纪的青铜针。乌通社报道。

研究人员表示,考古研究期间发现的所有材料和文物将在第八届国际学术会议“黑海沿岸、克里米亚、罗斯历史与文化”框架内展出,该会议于9月27日在基辅索非亚教堂开幕。然后,经过更仔细的研究和编目后,这些东西将被转移至保护区储备,在博物馆展览中展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