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基辅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第29届“基辅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Ukrinform
9.29-10.8日,第29届“基辅国际音乐节”将在乌克兰首都举行。

报道称:“2018基辅音乐节期间将举办5场交响乐会、7场合唱演出和10场室内音乐会,以及新作品发布会、世界和乌克兰首映式,将演奏乌克兰、波兰、以色列、德国、美国、英国、瑞士、加拿大、法国和中国10个国家的音乐。”

10月1日国际音乐日当天,乌克兰国家总统乐团(瓦西里•瓦西连科担任指挥)和中国音乐家们将在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上演“乌克兰-中国音乐对话”。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