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特罗格市的中世纪城堡将变身艺术空间

奥斯特罗格市的中世纪城堡将变身艺术空间

Ukrinform
9月16日本周日,罗夫诺州奥斯特罗格市将启动“文化瓮城”项目。乌克兰保存至今的三座防御瓮城之一(15-16世纪)将变身现代艺术空间。

奥斯特罗格市旅游办公室主任奥列夏·果休克向乌通社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节日期间安排了摄影区、美食广场、大师作品交易会、展会和推介会,此外还有美食大战。

组织方还计划为著名的东方学者和作家阿加坦吉尔·克雷姆斯基创造一项乌克兰纪录,他于1881-1884年在奥斯特罗格中学学习,通晓80多种语言。创造这项记录的目的是:用克雷姆斯基通晓的大多数语言来宣传“文化瓮城”项目的口号 - “守护文化”。

“文化瓮城”项目是由奥斯特罗格市委员会和奥斯特罗格市执委会文化旅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实施的。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