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推出旅游热线

基辅推出旅游热线

Ukrinform
乌克兰首都TouristInfo游客电话热线开通。基辅市政厅旅游促进局局长安东•塔拉年科发布这一消息。

“6116 - 记住并发送给朋友!基辅旅游热线开通。打电话、选择语言、了解旅游信息、与操作员沟通”,塔拉年科写道。

该服务是免费的,目前有三种语言版本:乌克兰语,英语和俄语。

拨打电话号码6116,您可以获得已经写好的综合信息,得到几乎所有可能的问题的答案,例如,如何从机场到达城市或在哪里吃晚餐。此外,您可以直接联系操作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