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政厅:像Workout Fest这样的活动将促使基辅成为欧洲最具运动性的城市

基辅市政厅:像Workout Fest这样的活动将促使基辅成为欧洲最具运动性的城市

Ukrinform
乌克兰首都举行了国际健康生活方式WorkoutFest体育节。在节日的最佳地点之一——人民友谊拱门附近参赛者们众多国家最强运动员称号。基辅市政厅网站报道。

“StreetWorkout的主要原则——自由、随时随地训练,包括在露天运动场上。我们的首都有这样的训练条件,城市为发展体育基础设施的分配了大量资金。整个体育领域划拨资金超过5.2亿格里/1年。我们开放运动场、体育馆,并支持在基辅举办各种比赛。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成功地举办了欧洲歌唱大赛,今年五月举办了欧冠决赛,9月28日世界各地的拳手将要来参加WBC拳王争霸赛” - 基辅市政厅秘书长指出。

国际健康生活方式WorkoutFest体育节基辅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的支持下举行。据他介绍,由于组织StreetWorkout的活动,世界各地有200多万人放弃坏习惯,戒烟戒酒。

总之,在最流行的体育运动StreetWorkout决赛中,来自乌克兰34个城市的180名多名参与者和14个国家的20余名运动员将聚会一堂。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